英癌症母亲列愿望清单 新疗法有望助其痊愈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23日报道,英国49岁的简霍恩斯比被诊断霍奇金淋巴瘤晚期,只剩几个月的生命。她列了一张遗愿清单,希望在离开之前能够和家人一起完成。然而,一项新的针对霍奇金淋巴瘤的免疫疗法药物实验给了她痊愈的希望。

医生告知霍恩斯比,她处在癌症晚期,唯一的选择就是进行骨髓移植手术。但是由于化疗带来的并发症,手术不能进行。震惊之余,霍恩斯比列了一张遗愿清单,希望在自己仅剩的几个月生命中能够和家人一起完成。

当遗愿清单上只剩下滑冰没有完成的时候,霍恩斯比接受了一项针对霍奇金淋巴瘤的药物实验。在治疗之后,她惊奇地得知,自己的癌细胞减少了70%。如今,她即将在新年之后进行干细胞移植手术。这意味着霍恩斯比极有可能痊愈。为此霍恩斯比和她的家人都非常激动。

在这次经历之后,霍恩斯比号召人们尽己所能帮助英国癌症研究和治疗工作。同时,她还参与了立刻行动运动(Right Now Campaign)。

标签: 愿望清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