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一女性切除双侧输卵管仍产下双胞胎女儿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23日报道,英国西约克郡27岁的美发师娜塔莉在两个输卵管被切除后依然产下双胞胎姐妹。如今,已是3个孩子母亲的娜塔莉和罗斯在圣诞节前举办婚礼,他们16个月大的双胞胎女儿做伴娘。

娜塔莉表示,能够让16个月大的小海蒂和小哈莉给自己当伴娘,见证她和丈夫罗斯的爱情誓言,这是她做梦都没想到的事。

此前,在生双胞胎女儿前,娜塔莉已遭受两次子宫外孕和四次流产,她的一个输卵管被切除,医生预测她无法生下双胞胎,然而,她的双胞胎女儿还是奇迹般地到来了。

2013年1月,娜塔莉怀孕7周后得知自己宫外孕,需进行手术将仅剩下的一个输卵管移除,那时她极端失望,以为自己再也没法怀上孩子了。然而,令人惊奇的是,手术24小时后,血液检验结果显示,虽然她的最后一个输卵管被切除,但小胚胎竟奇迹般地滑入了她的子宫,她怀孕了,而且还是双胞胎。虽然娜塔莉知道很可能流产,但她还是坚持,并于2013年8月剖腹产产下女儿。

此前,在娜塔莉19岁的时候,她被诊断出子宫内膜异位症。那时,她就担心自己无法生育,然而,2010年她生下了儿子哈利,如今蛤里已经5岁。之后的两年,娜塔莉遭遇两次子宫外孕,无奈切除了一个输卵管,然而,她和罗斯从不放弃,一直咨询医生,直到她再次怀孕。




标签: 双胞胎女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