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睡在床的左侧更易拥有良好情绪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如果睡眠质量不好,人就会心情低落。据时尚杂志报道,一项研究显示,睡在床的什么部位同样会对人的情绪产生影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睡眠习惯。有人喜欢睡在靠墙的一侧,有人喜欢睡在离床头柜近的一侧。但是这些习惯能让人们拥有高质量的睡眠么?有没有办法让我们比别人睡得更好?

为了研究人们的睡眠习惯对情绪、成就或世界观的影响,美国丝涟床垫公司英国分公司对1000人进行了调查,以获悉其睡眠习惯。结果显示,习惯睡在床左侧的人会更喜欢自己的工作与结交朋友,并更有可能在良好情绪中起床。他们更倾向采用更为积极的态度来看待世界。而习惯睡在床的右侧的人起床时情绪更差、更易悲观。

那么为了避免争抢睡在床的哪一侧,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睡。调查显示,36%的英国人表示喜欢自己睡(原因通常是另一半打呼噜)。但是,为了维持伴侣间的亲密关系,最好是紧挨着另一半入眠。心理学家查德怀斯曼(Richard Wiseman)表示,在对1000人调查后发现,86.5%在睡觉时与伴侣距离不超过2.5厘米的人都表示与伴侣关系良好。

不过,无论睡在左侧还是右侧,自己睡还是与伴侣或是猫咪一起睡,最根本的仍是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标签: 良好情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