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女婴心脏天生有窟窿  血流不止急需手术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24日报道,近日,南非一名7个月大的女婴紫曼库瓦扎(Zee Makuwaza)被诊断患有房室间隔缺损症,且心脏漏血,急需在2个月之内手术,否则生命岌岌可危。其父母正想尽一切办法努力挽回女儿的生命。

紫出生时健康活泼,但并未对心脏进行全面检查。5个月的时候,紫突然昏迷,父母将其急速送到约翰内斯堡的一家医院,经检查,紫患有一种叫做房室间隔缺损症的疾病,即她的心脏上有三个洞,严重漏血,而且得靠输氧进行呼吸。医生告诉紫的父母必须在2个月之内让孩子接受手术,否则之后孩子可能会患上肺动脉高血压,使之无法接受手术。

房室间隔缺损症是一种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心房、心室之间有洞,而且控制血液在心房、心室之间流动的瓣膜也运作异常。因此,血液可以在心房、心室之间自由流动,导致含有不同氧气数量的血液混合在一起,而且流入肺部的血液也异常增多,给患者带来额外的肺部疾病。

然而,医院排队的患者太多,紫所剩最佳手术时间不多,她的父母决定不惜一切代价筹款,并通过私人渠道为紫早日安排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