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线下 希果打造家门口的母婴优品特卖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的购物体验和价格 ,创新性地解决了实体店铺空间及海外购商品落地问题。同时进行标准化输出, IT技术服务标准化(系统支持及技术培训)、运营标准化培训(选品、运营、活动策划等)、商品标准化(配货、销售培训等)、品牌标准化(店铺陈列、宣传海报等)。使得合作店具有同一个血缘、相同的基因,更加专业化、标准化。


渠道融合 理顺优化实体店生态环境

希果凭借特有的媒体、渠道、IT服务融合的优势,消除从渠道中的层层加价,直接连接品牌商和实体店。对于实体店而言,进货可享受相当于一级代理商或全国总代的优惠价格,有效降低了成本。对于品牌商而言,可获取基于希果数据平台采集分析终端消费者的消费数据、消费反馈、用户行为等高价值信息。品牌、渠道、终端相比旧有的相互压价的博弈关系,转变为在一个公平对等的模式下进行合作的关系。

电子商务的本质是商务,竞争终会回归到商业的本质,在已经到来的资本寒冬期,电商靠烧钱粗暴成长时代即将过去,对于有创新、有布局、有行动商家来说,则是另一个春天的到来。在这个全球第二大母婴消费市场,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希果将创造全新的母婴消费体验。

标签: 母婴优品特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