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究:家中养狗益处多 有助于减轻孩子的压力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巴塞特医疗中心的研究人员发现,家中养狗有助于减轻孩子的压力和焦虑情绪。

据法国援引法国报道,相关研究选取了643名年龄段在6到7岁之间的儿童,进行为期18个月的儿童健康风险测试。研究结果明确指出,对于家里没有养狗的儿童,其中21%的人在童年时期存在一些问题。而这一数据在有饲养狗的家庭中仅为12%。

研究称,与狗的友好互动有助于降低人体内的皮质醇(由肾上腺素分泌的一种激素),从而减轻压力引起的心理反应。据报道,小狗是法国人偏爱的陪伴宠物,还能有效对抗超重和哮喘,并能降低孩子患癌的几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