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适当瑜伽训练有益于孕妇生产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28日报道,近日,一项研究结果表明,孕妇在怀孕期间包括怀孕后期进行适当的瑜伽训练有利于帮助她们顺利生产。

该项研究中,25名临近分娩的健康母亲被要求做26个常见的瑜伽动作,期间研究人员发现胎儿的心率始终保持稳定,并且在动作完成后的24小时内,母亲们并未出现胎儿循环功能降低、阴道出血等不良并发症。由此研究人员得出初步结论,怀孕期间进行适当的瑜伽训练并不会对胎儿造成不良影响,反之可以帮助孕妇保持身体灵活,防止肌肉松弛,并在做瑜伽的过程中学到一些呼吸的技巧来帮助她们顺利生产。

然而,研究人员指出,这些妇女接受的瑜伽训练在持续时间和动作强度等方面都无法与正常的瑜伽课程相比。专家建议孕妇们参加一些专门的孕前瑜伽课程来帮助她们顺利生产。




标签: 瑜伽训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