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胖妹甩肉80斤变“小腰精”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28日报道,英国26岁女孩汉娜欣德马什(Hannah Hindmarsh)发奋减肥,体重从15.7英石减到9.3英石,共减肥6.4英石(约41公斤)。她把自己的减肥励志故事放到Facebook上,提醒大家暴饮暴食的危害,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人走出阴霾。目前她已经吸引了将近2万名粉丝。

汉娜是个典型的吃货,再加上总爱吃汉堡、煎蛋、香肠三明*、薯条、巧克力等垃圾食品,体重一度增加到15.7英石(约99.7公斤)。直到2008年1月,在她准备和男友一起去西班牙度假时,才开始意识到自己的体重严重超标了。于是她开始去健身中心,并成功减掉了3.5英石(约22公斤)。然而,两年后她和男友分手,一度陷入抑郁,又开始暴饮暴食并患上了贪食症,体重也直线飙升。她坦言自己当时一下子变得非常没有安全感,所以才那么**拿食物来减压。

终于在她又一次因为暴饮暴食而被送入急救室后,她才意识到自己是多么懦弱,竟然输给了食魔。*后在医生的建议下,在2013年2月份,她去了专业门诊部接受认知行为疗法,并在认知行为疗法结束后的4月份,和父亲一起办了健身房的会员卡,开始每天做锻炼,并克服了自己暴饮暴食的习惯。现在她不仅瘦了下来,还变得非常的健康。看着镜中的自己,她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也能穿着小号裙子逛街了。她表示自己已经找到了克服贪食症和缺乏安全感的方法健康饮食和有规律的健身,这可以帮助她成为*好的自己。她还希望以后可以以健身运动员的身份站在舞台上参加比赛。



标签: 英胖妹甩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