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雾霾天举开运动会 校方称对学生影响不大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站得知,西三环附近的高压开关厂监测点的信息显示,昨日上午8时至下午1时的空气指数均为150以上(中度污染),下午2时以后空气指数降到150以下(轻度污染)。


根据西安市中小学、幼儿园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规定,Ⅳ级预警(蓝色)、Ⅲ级预警(黄色)的情况下中小学、幼儿园减少户外活动;Ⅱ级(橙色)预警的情 况下,中小学、幼儿园停止户外活动;停止组织各类体育考试、测试和运动会,延期举行;Ⅰ级(红色)预警的情况下,中小学、幼儿园停课。

西安一家三甲医院急诊科医生刘宁表示,雾霾天气做大量运动可能会引起呼吸道感染,即便是雾霾比较轻的时候运动也要谨慎,尤其是儿童和老人。

>>多知道点:

西安市中小学、幼儿园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对预警这样分级:

Ⅳ级预警(蓝色):预测未来出现48小时重度污染天气(AQI>200),或连续出现72小时以上中度污染天气(150<AQI200)。

Ⅲ级预警(黄色):预测未来连续出现72小时重度污染天气(200<AQI300)。

Ⅱ级预警(橙色):预测将出现连续72小时严重污染天气(300<AQI<500)。

Ⅰ级预警(红色):预测将出现24小时以上极重污染天气(AQI500)。

注:AQI是指空气质量指数



标签: 雾霾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