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脸书发布健康食谱 体重下降效果明显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30日报道,英国一体重约为203公斤男子为监督自己减肥,开通名为superfood(超级饮食)脸书展示自己减肥的健康食谱。数月后,经过控制饮食与体育锻炼,体重下降约82公斤。

今年50岁的比利史密斯,是沃灵顿的一名保安。自从母亲患上帕金森病后,史密斯就担负起了照顾母亲的责任。由于平衡工作与照顾病人的压力,使史密斯饮食不规律,经常吃一些快餐节省时间,导致身体越来越胖。由于身体增重的原因,史密斯患上了高血压和膝盖关节炎。2014年,医生通知他如果再继续胖下去,两年之内他就会有生命危险。当听到才剩下两年的时间时,我内心崩溃了。这就像是被判死刑一样。我不想死,我还想看着我的孩子长大成人。所以我必须要做出改变! 此后,为了监督自己控制饮食,史密斯开通了名为superfood(超级饮食)的微博。他将自己每天所摄入的健康餐图片发到微博上,记录自己减肥的过程。最近,史密斯公布的自己健康餐包括金枪鱼沙拉、燕麦粥、水果和蔬菜。在这期间,约有1500人关注了了史密斯,加入了瘦身大军,并且不断有人询问史密斯健康餐的具体做法。九个月后,史密斯体重下降了约82公斤,但仍距离自己目标相差约50公斤。

控制饮食的同时,史密斯还定时去健身房锻炼身体。在此之前,我失去了太多人生的乐趣。从来没有参加过孩子的任何活动,从来没有享受与儿子的亲子时光。现在,我终于可以弥补对儿子的亏欠。之前我从来不没有带他游泳,现在我可以定期的带着我的孩子来这里游泳;对于妻子,我也是深感歉意,由于自己体重的原因,与妻子约会时只能选择灯光黑暗的饭店。现在,我和妻子一起出去吃饭的机会也多了,我再也不用躲在黑暗的灯光下了!

通过饮食减肥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之前的我一直处于绝望中,从来不敢奢望自己能够减掉自己的体重。我觉得自己充满激情,并且有信心坚持下去,能够拒绝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感觉棒极了!我的意志力要爆棚了!史密斯激动地说道,减肥崭新给我一种新的生活。虽然我已经结婚二十年了,但是为了纪念这一意义重大的时刻,我和妻子决定去重新订立我们的结婚誓言!



标签: 健康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