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运动爱好者应补充维生素D 防止骨骼问题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骨骼如果经常以同样的方式受到压力,就容易发生断裂,称之为压力性骨折。这不是可以在一次严重的撞击后及时发现的寻常骨折,它往往是由反复大量受力引起的细小骨裂。

据法国媒体报道,研究表明,为了避免由高强度重复运动引起的骨骼问题,经常进行同一项运动的人应该经常检测体内维生素D含量,并及时补充维生素D。

在2011至2014年间,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家运动医学中心的研究人员,对脚部疼痛、疑似有骨裂的患者进行研究。通过提高患者体内的维生素D含量,症状明显改善。研究发现,其中4/5的患者体内维生素D含量远低于正常值,2/3是女性。他们的平均年龄为43岁。

但是,缺乏维生素D并非骨骼问题的唯一诱因。杰森米勒(Jason Miller)是此项研究负责人之一,他表示,白种人、女性、抽烟酗酒者和类固醇使用者往往骨密度偏低,是骨骼问题的高发人群。不过,补充维生素D、使血液内维生素D含量保持在每毫升40纳克,可有效降低骨骼问题风险。

维生素D由皮肤在阳光作用下合成,很难从膳食中摄取。合成维生素D的能力随着年龄增长下降。冬季应额外补充维生素D以防止骨骼问题。需要注意的是,必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补充,尤其是肾病和甲亢患者。




标签: 防止骨骼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