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帮助别人有利于降低血压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30日报道,近日,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发布一项研究结果:帮助别人对人体健康有益,能够降低血压。

在实验过程中,研究小组每个月给128位年龄在65岁到85岁的老人40美元(约合人民币260元),其中有一半的人可以随意支配这些*,另一半的人则需用这些*为别人做些事情。在整个过程中,小组分别在实验前、实验时以及实验后为老人们测量了血压。

测量结果显示:那些患有高血压的老人若是将*用于帮助别人,血压便相应有所降低。而且若是帮助越亲近的人,效果则更为显著。更令人感到惊讶的是,这种效果并不亚于药物*疗。

尽管,慈善与健康的关系有待进一步探究。可以肯定的是,帮助别人对人本身也是有益的。




标签: 降低血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