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勃起功能障碍可使过早死风险增加七成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30日报道,密西西比大学研究发现,勃起功能障碍可将过早死风险增加70%。其原因是勃起障碍是导致高心血管疾病风险的重要指标。

研究者分析了参与2003-2004年全国健康营养检验调查的1790名20-85岁男性的数据。调查中,回答有时候能勃起或从来不能勃起的男性被视为患有勃起障碍。557名参与者患有勃起障碍。将近8年追踪调查之后,其中244名勃起障碍患者去世。其中,61例死于心血管疾病,64例死于恶性肿瘤,12例死于慢性下呼吸道疾病,其余死于其它原因。科学家还将年龄、体育活动、种族民族、腰围、贫困收入比率等因素考虑入内,最终得出以上结论。

研究者称如今将近20%的40岁以下男性患有勃起功能障碍,目前美国患有勃起障碍的男性达1800万。勃起功能障碍是导致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因素之一,其他因素包括高脂血症、高血压、肥胖症、糖尿病和吸烟。除心绞痛心肌梗塞外,该病症也已被确认为导致中风和冠状动脉心脏病的风险因素。




标签: 勃起功能障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