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配!美国男子须换肾 女友愿捐且条件竟然相符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中央社1月3日报道,美国新罕布什尔州49岁男子希玛德(Jack Simard)与高尔夫球友坠入爱河,女友得知他必须换肾时更是表示乐意捐肾。在检查后,医生发现其女友条件竟然相符。

据报道,希玛德和女友勒布兰希(Michelle Lebranche)都喜爱高球,两人在高夫司城(Goffstwon)乡村俱乐部球场相识相恋。勒布兰希得知希玛德正在寻找肾脏捐赠者时,悄悄去检查自己条件是否相符。医师惊讶地发现,她的肾脏正好适合。

希玛德19年前首次换肾,第一枚肾脏是姐妹所捐。他已排定在情人节前后进行第2枚肾脏移植手术。

勒布兰希表示,希玛德是她的未来,她愿协助他有个健康的人生。



标签: 换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