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面实施二孩 拟增配偶陪产假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络的基础上,依托区域医联体搭建助产专科医联体,畅通高危孕妇建档、转诊绿色通道;把妇幼服务机构建设及人才培养纳入十三五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规划,提高全市妇幼健康服务的长期供给能力。

人口生育条例将加快修订

据悉,北京市将加快修订及配套规章。取消晚婚晚育、生育间隔规定,完善再生育政策;增加符合规定生育的计划生育奖励假、配偶陪产假等福利待遇;符合条件生育两孩以内子女的夫妻,可在怀孕前持双方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就近到一方户籍地社区村(居)或乡镇(街道)办理生育登记,由社区村(居)或乡镇(街道)全程代办,享受计划生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优质服务;下一步将探索生育登记对接孕产期保健、儿童保健等妇幼保健服务,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标签: 实施二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