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胖小伙12周内变六块腹肌男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11日报道,英国一位名叫马特霍瑟的小伙,通过控制饮食和加强锻炼,成功减去75%的体脂,并拥有了梦寐以求的六块腹肌身材。

今年25岁的马特霍瑟原本住在乡下,三年前搬到了格林尼治后。为了适应城市的生活节奏,他的午餐基本都是一些加工食品,平时也很少有时间外出娱乐,体重一直在上涨。意识到这个问题以后,他下定决心改变。他于去年参加了一项为期12周的健身计划,严格控制平时的饮食,一周健身三次,最终的效果十分显著,他顺利将体脂率从22%减到5.3%。

为了彻底告别以往不良的生活方式,马特霍瑟辞掉了之前的工作,他目前的职业是一名舞者。




标签: 六块腹肌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