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21个月患癌幼儿术后用手语说“爸爸我爱你”(图)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12日报道,英国坎布里亚郡潘瑞思一名21个月大的幼儿在接受气管切开手术之后无法发声说话,依靠手语与父母交流。

这名幼儿叫珍娜史密斯。在珍娜出生之前,医生查出珍娜的颈部有一个巨大的肿瘤,建议珍娜的母亲在怀孕37周时进行剖腹产。但是2014年4月24日,珍娜提前3周降生,医生在剖腹产期间还未来得及剪断珍娜的脐带,就必须对切开珍娜的气管,防止肿瘤压迫气管导致无法呼吸。4个月之后,检测显示肿瘤具有癌性,珍娜需要进行化疗。之后,珍娜经历了为期7个月的化疗治疗。珍娜几乎一直住在医院,直至医生宣布她得到完全治愈。

医生提醒其父母珍娜需要数年的恢复才能说话,但是聪明的珍娜很快学会了手语。当珍娜使用手语说第一句话爸爸我爱你时,珍娜的父母顿时泪流满面激动不已。




标签: 患癌幼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