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丑没人爱!外国患者讲述心痛故事(图)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13日报道,近日一档叫做()的电视节目播出,该节目讲述了与病患者或生理缺陷者约会的感人故事。节目的12位主角都是单身,疾病或缺陷使他们丧失自信,他们渴望爱情却总遭到拒绝,令人唏嘘不已。

例如,29岁的克洛伊(Chloe)原本是澳洲的一名美容师,饱受斑秃症的影响,几乎全秃。40岁的马特(Matt)是利兹的一位健身爱好者。6个月前,医生被迫切除他的结肠,在他结肠突出的部位安置了一个造口,和一个结肠瘘袋用以排泄肠道排泄物。而39岁的米歇尔(Michelle)由于身患脑膜炎球菌性败血症失去了腿部五分之一的皮肤和几乎所有的脚趾。疾病和缺陷使他们失去自信,约会时总是感到尴尬和不安,害怕被人拒绝。而与他们约会的人知道他们的疾病或缺陷之后,几乎都选择逃之夭夭。故事场景令人心痛怜悯。




标签: 心痛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