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49斤女子胃部手术后看食物恶心 后悔做手术(图)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13日报道,美国32岁女子布兰妮弗佛(Brittani Fulfer)因体形太过肥胖影响健康而接受了胃部手术,术后体重减少了63磅(约57斤),胃口也锐减,看到食物就觉得恶心,因此此她怀疑做手术是个错误的决定。

布兰妮体重在术前达到了惊人的605磅(约549斤),参与录制了美国TLC电视台的电视真人秀节目。在真人秀节目的前几期里,布兰妮抱怨自己的体形太过庞大,她几乎不能给自己洗澡,而她也不愿意让丈夫帮忙,因为她不想让他看到自己裸体的样子,怕他觉得恶心。但是在最新一期的节目里,布兰妮的母亲透露,对于之前做手术的决定,女儿有点后悔了。

布兰妮考虑了大概三年的时间去做手术,然而手术过后,她的胃口锐减,有时必须强迫自己吃东西来获取身体一天所必需的卡路里。她坦言:以前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现在却没有一点胃口。我现在一点都不开心,不论吃什么都觉得恶心。尽管做手术能维持我的生命,但是和这个比起来,我觉得不值得。




标签: 胃部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