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5岁自闭症女孩开口说话:请再给我些吐司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28日报道,英国圣艾夫斯市的5岁女孩科科布拉德福德(Coco Bradford)患有自闭症,两岁多就不再开口说话了。经过应用行为分析治疗,科科终于在近日打破沉默,说出了三年以来的第一句话,请再给我些吐司(more toast please)。

科科的母亲瑞秋(Rachel)回忆,科科两岁多才学会说话,每次开口不超过两个单词。然而没过多久,科科就完全闭口不言了,甚至连叫她的名字也没反应。从那以后,家人只能通过图片与科科交流。瑞秋感叹道,我们能明显感觉到科科那时有多么沮丧,她常常生自己的气。

幸运的是,英国的热心民众为举办了一次筹款活动,为科科筹集治疗费用。迄今为止,科科共收到了2万多英镑(约合人民币18.9万元)的善款。2015年9月,科科开始接受应用行为分析治疗(ABA),该治疗法通过奖励机制教给儿童技能,引导儿童做出正确行为。本周,科科终于展示出了治疗成果,向父母开口索要自己最爱的食物。

瑞秋感叹道,这真的是个奇迹。听到女儿再次开口说话,我们高兴地手舞足蹈。科科自己也很高兴,不断重复着那句话。瑞秋还表示,女儿现在每天都能学会一些新的词汇,进步的速度令所有人都感到吃惊。

标签: 自闭症女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