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练习踩木棍可延缓衰老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踩木棍方法很简单:准备一根直径3~5厘米、长10厘米较直的木棍,以能放下双脚为宜,轮流采用三种姿势坚持健身。

直立 双脚踩在木棍上,然后左右脚一上一下交替踩棍,让木棍对脚底各个部位都能刺激到,5~10分钟即可,最好赤脚,因为赤脚对穴位刺激大,效果更好。注:采用此法时要注意安全,防止滑倒。

坐姿 人坐凳上,赤脚踩在木棍上,在上面踩来踩去,然后双脚前后来回滚动木棍,一般坚持10分钟左右。也可边办公边踩棍,踩踩停停,这样较随便,效果也好。

卧姿 仰卧在床上,双脚高抬踩放在墙壁上的木棍,反复踩来踩去,时间5~8分钟。

长期足底按摩,刺激了脚部的穴位,起到了舒经活络、气血畅通的作用。同时,还促进了新陈代谢,增强了脏腑功能,达到了延缓衰老的效果。

标签: 延缓衰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