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任何事物都缺乏兴趣会让人老得更快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吗?那就保持一颗好奇心吧!据新加坡《联合早报》近日报道,对任何事物都缺乏兴趣会让人老得更快,而充满好奇心,则能使人变得更年轻。

在研究中,科学家跟踪调查了数千名中老年。他们发现,步入中老年后,许多人开始对周围的事物缺乏兴趣,进而身体老化加剧,容易生病。而那些依然对新事物充满好奇心的人,会通过各种方式,去接近、探索、了解新事物,这让他们兴致勃勃,衰老也来得更慢。研究人员分析,除了心理上的作用,人们在对某一事物产生兴趣时,体内会分泌某种激素,让皮肤不容易长皱纹,器官也不容易出问题。

因此,中年后,人们可以通过多接触新事物等方式来提高好奇心,减缓衰老。

标签: 养生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