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胁女性健康的雷区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女人的身体健康比较难以捉摸,特别是在身上有一些小毛病出现的时候。你万万不可轻心大意,因为很多时候小事情也会酿造大问题出现。如果你身上有如下预兆的话最好要从现在开始防治,不要让大问题有出现的机会。

1.身体不胖,但是有小肚腩。腰围超过2尺6就该当心代谢综合征。心脏病专家表示,腹部脂肪会增加肺脏压力,特别是弯腰的时候会导致呼吸困难,它还会释放导致炎症的化学物质,加重呼吸道炎症。

【专家建议】间歇式训练、短时间的高强度训练可加速心率并燃烧更多脂肪。饮食应以花生酱、全麦面包或低脂奶酪取代白面包、糖果和甜点。新奥尔良体育营养专家莫里.金博尔博士表示,全谷食物加蛋白质可降低消化速度,防止体内脂肪堆积。

标签: 女性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