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咳嗽受影响的因素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宝宝两个月,最近几天有点咳嗽,每天有5-7次左右, 但精神状态还不错。请问专家,宝宝吃奶太急会不会对咳嗽有影响?躺着给他喂奶会不会对咳嗽有影响?我该如何护理宝宝?

根据您的描述,宝宝患上呼吸道感染的可能性比较大。此时如果吃奶太急或平躺喂奶都有可能使咳嗽加重。护理应注意尽量每次奶量稍减少,适当增加喂哺次数,喂奶时宝宝最好是半卧位,奶流不要太急,人工喂养一定要用最小号奶嘴,喂完后不要马上把宝宝放平,最好竖抱一会儿轻拍后背防吐奶。

另外,室内要经常开窗通风,温湿度适宜。由于宝宝较小,所以请务必谨慎,最好看一下医生比较放心。

标签: 母婴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