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女性健康要纠正的误区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说起连续剧,一般的女生都爱看,尤其那些青春偶像剧更是有市场,追星的人也往往是女孩子。但是你知道吗,看太多连续剧的话还会让你老得快!是不是出乎意料的一件事?如果你不想快速变老变丑的话,很多日常生活规则就要改一改了。

女性18岁时超重易早逝

研究显示,女性18岁超重越多,早逝的危险性就越大。相对于体重较轻的同龄女性,中等超重的女性在30岁之前死亡率高出50%多;而对有肥胖症的18岁女性而言,她们12年后的死亡率是苗条同龄人的2倍多。

参与这项研究的哈佛公共卫生学院**指出,这份报告强调了从孩提时代就防止体重超标的重要性,不仅要防止肥胖症,中等超重也要避免,药物*疗和行为疗法可帮助青少年减肥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