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按时排毒 刻不容缓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建议:睡眠排毒时刻表

21∶00—23∶00 免疫系统排毒

23∶00—凌晨1∶00 肝部排毒(熟睡有效)

凌晨1∶00—3∶00 大肠排毒

早上7∶00—9∶00 小肠大量吸收营养

工作压力大,有时候尽管已经感到很疲倦了,但是就是睡不着或是睡不踏实怎么办?

睡前尽量放松自己,做好提高睡眠质量准备工作——

1、沐浴

睡前沐浴会使体温自然升高,血液循环更加顺畅,血行速度和水压的促进,使全身的新陈代谢加快,使每一寸肌肤得到**的放松。

甜睡前,*好享受一次泡浴。尤其秋冬天气干燥,在家DIY香薰浴*适合。在浴缸中放上一缸水,让芳香迷人的香薰使紧绷的神经松弛,心情也随之晴朗。

2、睡前照镜

睡前除了仔细洗脸和做些简单的脸部**外,还有一个妙方——多照镜子。

——对着镜子反复做出你自己认为*美好的表情——愉快的笑容,然后在欢乐的心境中入睡。

美的表情将在你的大脑中留下印象,你就会成为真正的“睡美人”。给面部的**既可以促进睡眠也可以让你的肌肤再**“入睡”前得到进一步的滋补,**激活夜间护扶品的*佳功效。

标签: 女人按时排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