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40女人的月经秘密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20岁:青春期的痛经如果随年龄增长越来越严重的话,很可能是得了子宫内膜炎,如果除了痛经还伴有**疼痛的情况则更应注意。

30岁:这个年龄的月经是女人一生中*规律的阶段。和20岁时的痛经问题相比,30岁的女人更容易被PMS(经前综合征)困扰。每次月经之前都要度过几天难过的日子。30岁的女人出现痛经和月经量过多,可能是子宫内膜炎或子宫肌瘤的症状。

40岁:月经周期的长短开始发生变化,从21天的周期变成35天,然后又变成27天都是正常的。另外,月经量可能会增多。40岁时出现的不规则出血可能是子宫息肉的症状。虽然卵巢与从前相比**那么规律排卵,而且排卵频率也降低了,但也不能忽视避孕的问题。40岁女人意外怀孕的比率和青少年意外怀孕的机会一样高。

标签: 月经秘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