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碧瑶造型 诛仙青云志剧照抢先看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诛仙青云志》的女主角之一碧瑶选角早先一直悬而不绝,从Angelababy到赵丽颖,无论是书迷还是各家粉丝都对*终的结果十分期待,早先已经有确定消息赵丽颖已经进组参演《诛仙青云志》,碧瑶的造型也得到了多方关注,终于在今日赵丽颖的碧瑶造型得到了曝光。

诛赵丽颖碧瑶造型

据微博@娱小哇爆料,赵丽颖的《诛仙青云志》碧瑶路透照得以展现在观众面前,和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齐齐出镜,似乎在商议着什么。

早先Angelababy试装碧瑶

面对*次曝光的碧瑶造型,粉丝们也是反映强烈,还有网友称,那个厚厚的齐刘海让人对造型师的审美感到了绝望,不过早先裘晓晨的那套非常**的碧瑶COS也是齐刘海,或许是碍于片场路透的缘故,相信官方照会比路透的照片要美上许多,期待官方的赵丽颖碧瑶造型照。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