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更年期,丈夫多谅解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还未进入更年期的40岁左右的女性,脾气开始改变,原本内向温柔的也变得爱发脾气;常常压不住心中的怒*;总想找茬,喊上几嗓子,出出无名*。在躯体上,女性开始经常性的便秘或腹泻;睡不好觉,多梦易醒,还老失眠。

妻子压不住*,像个随时**的*药桶,这时,丈夫应该怎么办呢?对此**给出了几点建议。

丈夫要当“百事通” 妻子一旦到了40岁左右,丈夫就要意识到,妻子的更年期可能要来了。此时,*好陪妻子一起参加更年期的讲座,或买一些相关的书籍。此时的女性承担着家庭和事业的双重压力。建议丈夫如果发现妻子下班回家脸色不好,*好主动问问原因,并开导妻子。必要时别忘了说上一句“无论如何,我都支持你”。

丈夫当个“不倒翁” 在妻子开始情绪不佳时,例如刚刚变脸时,丈夫和儿女*好缄口不言,不要和她较真。如果妻子已经开始大发雷霆,丈夫和子女也不要劝解,*好等她发泄完再搭腔。因为,此时女性的脾气是来得快、去得也快。丈夫不要因此生闷气,*好能像个”“不倒翁”一样,“你进我退”,避开妻子的“锋芒”。

丈夫做个“垃圾桶” 当妻子抱怨和倾诉时,*好不要打断,让她们一股脑地将不满发泄出来。此时如果家人能随时提供一个可以倒苦水的环境,就能让她们症状减轻不少。

除了家人的理解,女性自身的调试也非常重要。美国情绪管理**帕德斯建议,女性不妨写写杂记,将自己的变化和不快记录下来,对日记进行倾诉;准备发作时,尽量平心静气地从一数到十,然后再倒数回去,多次重复该行为,站在“肇事者”的立场想一想:那个找我麻烦的家伙搞不好也遇到了麻烦,他的日子也不好过。

**建议,处于更年期门槛边的女性要注意利用各种适当方式减压。平时多听听音乐,跟着音乐的节奏走走舞步。报个健身班,瑜伽和普拉提都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妻子更年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