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保健 抓对黄金时刻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有很多重要环节都是需要家长们注意的。跟大家分享3个**孩子健康的**定律。

抓对**时刻的照顾

孩子的身体有异样到真正发病,是有它的潜伏期、有它的前期征兆的。大人要提前注意,例如发现孩子有点咳嗽,就注意让孩子有足够的休息,多喝温开水,或补充一些蔬果汁,增强抵抗力。由于孩子体内有自身的免疫力,有些状况是可以不药而愈的。若需要医*,至少也掌握了**时刻。

确立**心态的成长

小孩生病时,大人要避免过度焦虑紧张,尽快配合医师指示来照顾孩子,同时确立**心态:“孩子难免生个病,这是为了建立他体内更好的免疫系统。”“生病,是为了让身体更健康。”“大人平日有责任把自己身体保持健康,孩子的身体才能得到更好的照顾。”

维持**信息的学习

大人除了注意孩子是否打好预防针、是否有均衡的饮食、运动、休息照顾,平日,也需要从请教亲朋好友、上网查询、多阅读书报杂志上的医疗信息和出席医疗**讲座等,多方充实正确的、如**般历久不变的儿童**常识。

标签: 母婴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