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碘过量诱发女人甲亢?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面对工作、生活压力,不少女性身体不适,经过休息和放松也难以**,吃得多反而消瘦下去,脖子却开始粗大起来,出现这种情况可就要留神了,这极可能是患上甲亢。

据资料统计显示,近年来甲亢的发病率越来越高,而且出现低龄化趋势。对于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广州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肖正华教授指出,其主要的原因有两个:

*先是精神压力的影响。

其次与补碘的问题有很大的关系。现在是全民补碘,不管你缺不缺碘都叫你吃碘,等于一个工厂,你补充了很多原料以后,产品自然会增加。

此外,肖正华教授还指出,压力是导致女性甲亢的一个重要方面,但并不是全部的问题,也就是说,压力大的人不意味着就会得甲亢。对于引起甲亢具体的原因,现在不是太清楚,目前认为甲亢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的疾病,因为精神紧张、情感变化,影响了自身免疫功能的改变,特别是造成了免疫功能的异常以后,可能才出现了甲亢。

标签: 诱发女人甲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