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频繁腹胀是为什么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支持:李少芬

我3月10日来的末次月经,4月13日试纸检测阳性,但肚子偶尔有点隐隐作痛(有时左腹、有时右腹、有时中间)。4月14日看医生,医生让卧床休息,4月21做B超已能听到孕囊回声(其他都看不清),但从4月16日起我就总有便意,每天**3~4次,第1次成形,后几次不成形,老肠鸣,腹胀痛想**又没有,看医生,医生说不能吃药,让我注意饮食要清淡,后又看中医,开了“猴头菌提取物颗粒”吃,吃了三次感觉效果不明显,又不敢吃了,我该怎么办?

从你提供的病史情况看,现确诊为已妊娠。如果B超检查确实准确应该是宫内妊娠。妊娠时随着宫内胎儿的发育长大,供应胎儿的血液也相应增加,消化系统的功能会受到一些影响,一般都会有轻度的腹胀症状。但**次数不会增加太多,如每天3~4次**应该排除有无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另外,还应该注意饮食卫生,可以到内科就诊检查**常规,利于早日确诊与*疗。检查前一定要提醒医生,你已经怀孕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