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经期注意事项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月经期间也是女性妇科病的高发阶段,往往由于在经期间一些自我的不注意锁导致,**提醒你几个经期中的注意事项:

一、不宜性生活 月经期子宫内膜脱落,子宫腔的表面形成创面,性生活时容易将细菌带入,逆行而上进入子宫,从而引起宫腔内感染,发生附件炎、盆腔炎。

二、不宜饮浓茶 浓茶中的咖啡碱含量较高,刺激神经和心血管,容易产生痛经、经期延长和经血过多。同时,浓茶中的鞣酸会使铁的吸收出现障碍,引起缺铁性贫血。

三、不宜盆浴 在月经期,子宫颈口微开,坐浴和盆浴很容易使污水进入子宫腔内,从而导致生殖器官发炎。

四、不宜穿紧身裤 如果月经期间穿臀围小的紧身裤,会使局部毛细血管受压,从而影响血液循环,增加会阴摩擦,很容易造成会阴充血水肿。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