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挤不出来奶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我的孩子3个多月了,我马上就要上班了。我想在上班后坚持母乳喂养,所以从现在练习把奶挤出来,但是每次只能挤一点点,是我挤的方法不对吗?如果这样下去,我的奶水会不会越来越少?

不知道你是否掌握了正确的挤奶方法?*简单的就是使用吸奶器。不过也有人习惯有自己的手挤。怎样用手挤呢?先洗干净你的手并准备好消过毒的容器。用拇指放在乳晕(深色的区域)上方,其他四指放在下面并托住**,握成一个C型,身体做有规律的一挤一放的动作,挤放时手指不要滑动,以免磨挤皮肤而红肿,要绕着**周围挤,使所有的奶汁都能挤出。这样一边挤3到5分钟,再换另一边挤3到5分钟,如此交替。

不要因为母乳在刚开始挤的比较少而灰心。掌握了正确的方法以后,很多人在练习多次后,可在15分钟内挤出好几十毫升,而且每一次挤的量都不一定一样。妈妈可以在产假结束前先练习,将挤好的奶存于冷冻室,让照顾孩子的人来喂他就可以了。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