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更年期综合症的食疗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甘麦大枣汤:小麦30克,红枣10克,甘草10克,水煎代茶饮。用于*疗心烦不寐,哭笑无常,胆怯易惊,心悸多梦的患者。

桑椹膏:桑椹子500克,加水煮烂,另加冰糖200克,加热浓缩成膏,*****,开水冲服。用于*疗头昏目眩,失眠耳鸣,视物昏花,须发早白,健忘多梦等症状。

清蒸杞甲鱼:甲鱼一只去内脏,枸杞子45克放入甲鱼腹中加葱、姜、糖、酒等放*上清蒸后服食。用于*疗腰膝酸软,月经不调等症。 桑菊茶:桑叶******朵,有沸水冲泡或煎汤代茶饮。

对高血压(血压食品)病,头晕脑胀,烦躁失眠,视物不清,口苦耳鸣者有较好**。

标签: 妇女更年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