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保养别踏进误区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为了美丽,女人愿意去尝试各种各样的美容美体方法,可是女人们要小心哦!可能有很多的方法其实都是错误的美体陷阱哦!

1、牙齿刷得越白

牙齿坏得越快使用含有漂白剂的牙膏刷牙,牙齿就会受到损害。这种说法你听多之后,无形中会或多或少受到影响。而亘相是:具有亮泽作用的牙膏并不会损坏牙齿,**可以放心地用来日常刷牙。因为这类牙膏内所含的白色素既能将牙齿**刷净,而且还能保护牙齿的法琅质。

**提示:抽烟者专用的牙膏中含有去污颗粒,刷牙时用力过大会对牙齿表面造成一定的损害,你应慎用、少用。*好与一般牙膏交替地使用。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