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面转眼球防乳房胀痛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经期前,**易胀痛,这与气血不畅有关。时常****面部,转转眼球,可防**胀痛。

一、沐面功

动作:站立,调息。双手对合快速搓擦12次。双手敷于面部,中指夹鼻两侧而上至前额,顺两侧面颊而下,滑过下巴颏中又夹鼻而上,共**面部6次。双手中指按揉太阳穴3圈。如此重复三次。搓皮肤时至手部有温热感为度。

**点评:

中医认为,心主血脉以营养全身,血下行为经,上行为乳。轻搓揉按面部具有舒筋活络、宣通气血的功效。气血旺且畅通不滞可有效预防乳病的发生。

二、双目健运功

动作:站立,调息。闭目休息片刻,睁开双眼,双侧眼球按左→上→右→下、右→上→左→下的顺序*大幅度的运动眼球。重复做十二次以上。眼球的运动必须缓慢从容,转眼至各方向*大幅度。

**点评:

中医认为肝开窍于目,肝失疏泄,气血不畅,痰淤阻经络,也是**疾病的成因之一。经常做眼球运动,有疏通经络、调理气机的作用,对于缓解**胀痛有较好的作用,并有助于改善眼干、眼涩、眼部疲劳等症状。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