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妙招帮您巧妙缓解痛经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痛经是很多女性常见的小毛病,问题虽小,却严重地干扰着正常工作生活。而痛经一般以未婚女性居多,这是由于青春期女性的子宫颈比较细长,或未发育完好,经血流经上处刺激子宫肌收缩而造成的,此外,痛经的发生还与心理、精神因素有关。从中医的角度来说,痛经又多由气滞、寒凝、血瘀造成。

有许多女性认为,痛经随着年龄增长,或婚后会****。虽说这种情况比较常见,但有的痛经是由于妇科疾病所引起,若是一味等待而不采取任何*疗手段,很可能会错过*佳*疗时机,引发严重的后果,因此**建议,一旦痛经发生时,要在**时间到医院做妇科检查,在排除是由妇科疾病引起的痛经后,方可自行调理。**的几种调理方式如下:

热敷法

在痛经发生时,可将粗盐炒热包入干毛巾中敷在小腹上,可加速血液循环,并松弛肌肉,若是没有粗盐也可在腹部放置热水袋,热敷数分钟后可发现疼痛减轻。

**理疗法

使用**贴剂用于小腹驱寒镇痛,长期坚持能有根*痛经之**,目前市场上有一款经必舒TP痛经贴,口碑较好,贴上几分钟后自行发热,能促进毛细血管扩张,加快血液循环及组织新陈代谢,使疼痛症状得到缓解;内含**能**受损组织,消炎镇痛。

饮食疗法

经期来临时应避免食用过甜或过咸的食物,晚上睡前喝一杯加蜂蜜的热牛奶,即可缓解甚至消除痛经之苦。

按摩法

双手交叠放在小腹上稍稍下压,顺时针打圈按摩,可以帮助血液循环,减缓疼痛。每当痛经来袭时,通过以上几种方式,相信痛经问题能够得到一定的缓解,但**同时提醒,光靠缓解痛经症状只能起到一时的效果,要想有健康的身体,彻底杜绝痛经发生,平日里一定要注意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锻炼,强身健体,定期做体检,方可防患于未然。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