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需牢记的9大最佳时间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是有其*佳时间的,掌握这些*佳的时间,就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且记住这些生活中的*佳时间,对你**是有利无弊的!

刷牙的*佳时间

饭后3分钟口腔内的细菌开始分解,食物残渣产生酸性物质,易腐蚀溶解牙釉质,使牙齿受到损害。因此,饭后3分钟是漱口、刷牙的*佳时间。

饮茶的*佳时间

饮茶的*佳时间是用餐一小时后。不少人喜欢饭后马上饮一杯热茶,这是很不科学的。因为茶叶中的鞣酸可与食物中的铁结合成不溶性的铁盐,干扰了人体对铁的吸收,长此以往可能诱发贫血。

喝牛奶的*佳时间

奶含有丰富的钙,睡觉前饮用对于中老年人可补偿夜间血钙的低落状态而保护骨骼。同时,牛奶有催眠作用,睡前饮有利于睡眠质量。

吃水果的*佳时间

吃水果的*佳时间是饭前一小时。因水果属生食,吃生食后再进熟食,有利于保护人体免疫系统。

晒太阳的*佳时间

晒太阳的*佳时间是上午8至10时和下午4至7时。此时日光以有益的紫外线A光束为主,可使人体内产生维生素D,从而增强人体免疫能力,并防止骨质疏松,减少动脉硬化的发病率。

美容的*佳时间

皮肤的新陈代谢在24:00时至次日凌晨6点*为旺盛,因此晚上睡前使用化妆品进行美容护肤效果*佳,能起到促进新陈代谢和保护皮肤健康的功效。

散步的*佳时间

饭后45分钟至60分钟,以每小时4.8公里的速度散步20分钟,热量消耗*大,*有利于减肥。如在饭后两小时后再散步,效果会更好。

洗澡的*佳时间

每晚睡前来一个温水浴,能使全身的肌肉、关节松弛、血液循坏加快,帮助你安然入睡。

睡眠的*佳时间

午睡*好从13:00时开始,这时人体感觉已下降,很容易入睡。而晚上的睡眠时间以22:00时至23:00时上床为佳。因为人的深睡时间在24:00时至次日凌晨3时,这时人的体温、呼吸、脉搏及全身状态都已进入*低潮,人在睡后一个半小时即进入深睡状态。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