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响多久接才安全?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时下关于手机危害的说法可谓沸沸扬扬,莫衷一是。也许,说手机可致脑癌确实有点夸大其辞,但不容忽视的是,手机确能产生较强的电磁辐射。因此,在享受手机带来的方便快捷时,也应学点“减害”术。


(1)手机呼出时与网络*初取得联系的几秒钟内电磁辐射*强, 因此在*初几秒,*好不要马上将手机贴耳接听。

(2)在信号不好的地方使用手机,拉出天线可以改善通话质量,并使手机在比较低的功率水平上工作,功率越低,电磁辐射强度越低。

(3)身边如有其他电话可用,就不要使用手机。

(4)尽量减少通话时间。使用手机者应尽量长话短说, 尽量减少每一次的通话时间。如一次通话时间确需较长,那么中间不妨停一停,分成两次或三次交谈。

(5)当你常持手机的一侧头部或面部感到有些发热、发烫时,应立即停止通话,并用热水擦洗这一部位,再用手掌来回**几次,以增加受伤害部位的血液流量,促使受伤害组织愈合。

(6)如果你频繁使用手机,忽然感到失眠健忘、头晕心悸而又找不到其他原因时,就应减少甚至停止使用手机一至两周。

(7)可以使用手机耳机。使用耳机可有效降低辐射危害,应提倡使用。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