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大白菜可解酒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吃枣、梨和苹果的禁忌白萝卜维生素C含量比梨和苹果高8到10倍饭后一个梨,健康永不离 蔬果中除了富含多种维生素(维生素食品)外,大白菜、雪梨等更对解酒有*特的攻效。

1、大白菜解酒将大白菜帮洗净,切成细丝,加些食醋、白糖、拌匀后腌渍10分钟后食用,清凉、酸甜又解酒。

2、雪梨解酒取雪梨2至3个洗净切片捣成泥状,用纱布包裹压榨出汁饮服。

3、马蹄解酒取马蹄(即荸荠)10多只洗净捣成泥状,用纱布包裹压榨出汁饮服(此法*适宜于饮高粱等烈性酒醉患者)。

4、甘蔗解酒将洗净除皮的甘蔗,切成小段榨汁饮用,有解酒作用。

5、芹菜解酒取芹菜适量洗净切碎捣烂,用纱布包裹压榨出汁饮服(此法可解酒醉后头痛脑胀,颜面潮红等症)。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