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女性的5个日常习惯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上午9点:让绿色开启新**的好心情。每天喝4杯绿茶或更多的人比那些不喝茶的人心情郁闷的几率低44%。绿茶中的游离氨基酸——茶氨酸可以刺激自我感觉良好的大脑化学物质血清素的释放。

上午12点30分:享受你的排毒午餐。让你的午餐盘子里装满新鲜水果,蔬菜,鱼类和粗粮;限制油炸,含糖或加工食品的摄入量。澳大利亚的研究发现,有这样饮食习惯的女性患抑郁症的几率较低。

下午4点:运动是力量的源泉。运动能增加内啡肽的分泌,让你保持年轻快乐。规律性的运动,哪怕只是短短20分钟,也可以让你在长达12小时内情绪高涨。

晚上7点:补充富铁食物。维生素补充剂与食物同时吃才能*好的吸收,同时,如果你处于绝经前期,要**饮食中有18毫克的铁(缺铁女性高达16%)。有研究发现,服用铁补充剂的女性与服用安慰剂的志愿者相比,情绪测试成绩更好。

晚上10点:将好的事物记录下来。每天晚上,写下**里你顺利完成的三件事情,不管这些事情多么微小。事实上??,可口可乐的**幸福调查显示,39%的人认为,晚上的家庭生活,是他们每天的亮点。把这些事情记录下来,并注意你在每一个幸福的时刻所发挥的作用,你会越来越多留意到你在生活中的亮点处有多大的控制权。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