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常识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下午买鞋*合脚

买鞋*佳的时间通常是下午及晚些时候,这时脚由于**的充血和走动,会比早上大一些。试鞋时应该同时试左右脚,并穿上鞋在店内走动一下,注意前后和两侧的舒适程度,脚*宽的部分应正好放在鞋的*宽部分之中。如感觉脚趾被挤压,这样的鞋一定不要买。

一般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内置的水胆和管道,经过长时间的使用,会出现金属锈蚀和杂物沉淀。

水胆和管道还会结垢,水温升高时,水垢中的重金属元素可能会溶出。 太阳能热水器里流出的水问题更大。由于热水器安装在楼顶,就相当于一个高层建筑楼顶的高位水箱,而这个水箱必须要定期清洁。否则,金属锈蚀、微生物及其代谢产物就会污染水体,不适合直接做饭。

加拿大《自然生活》杂志指出,衣物柔顺剂含有多种危险化学成分,包括乙酸苄酯、苯甲醇、柠檬烯、沉香醇、氯仿等。长期使用会造成头晕、头痛等。如果一定要使用衣物柔顺剂,尽量选择含有天然成分的。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