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建议:坚果和植物油护心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平时多吃植物油和坚果对心脏健康非常有益。

据《印度时报》2月1日报道,美国心脏学会*新建议,植物油和坚果因为含有大量的欧米伽-6多重不饱和脂肪酸,每天多吃它们,便可以日日呵护我们的心脏。

根据每个人每天的身体活动量、年龄和性别,美国心脏学会完成的这份新报告建议,每人每天至少应该从植物油和坚果中摄取身体所需总热量的5%—10%。

因为它们含有的欧米伽-6多重不饱和脂肪酸能取代饮食中的饱和脂肪酸和反式脂肪,对心脏健康更有好处。 研究小组观察发现,在随机对照试验中,那些从植物油和坚果中摄入欧米伽-6脂肪酸较高的人,患心脏病概率较小,并且还可降低24%的心脏病发病风险。

欧洲心脏病协会发言人海兹·德雷克赛尔教授说,这份报告还告诉我们,即使人们每天吃植物油和坚果,摄入的总热量超过10%,现在看来也是安全甚至有益健康的 。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