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产品包装的环保问题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通常女人们在购买产品时常常会被漂亮的包装所吸引,所以包装成了化妆品行业里的**研发对象之一。事实上,大多数精美的包装*终难逃被扔进垃圾桶的命运,环境污染、资源浪费等环保问题由此产生。

让我们动起来:

选择购买包装精简的产品。

积极购买替换装。

参与相应护肤品牌的包装回收行动。

自己动手DIY绿色环保美容品。

尽量让即将丢弃的包装盒和包装罐再利用一次。

品牌在行动:如今越来越多的美容品牌将环保包装作为研发的新课题——包装减量、使用特殊材料、包装回收以及变异包装纷纷浮出水面。

我倡议:

Kiehl’s科颜氏

科颜氏**所有专柜都实行空瓶回收计划,消费者将用完的空瓶送回店中,即可获得试用装一套。除此之外,闻名于世的还有科颜氏慷慨的产品馈赠,本着先试后买的原则,坚决反对盲目购买,鼓励顾客通过尝试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中国内地空瓶回收计划也在2010年4月正式启动!

佰草集

绿色环保一直是佰草集品牌内在的重要元素,贯穿始终。2009年4月,佰草集从细微之处做起,推出“包装回收”活动,在部分城市的部门店专门设置产品包装回收箱,用来回收使用过的废弃产品包装。

Jurlique 茱莉蔻

肩负保护生态环境的道德责任,在商业经济以及生态环境保护两者之间取得*好的平衡。采用可自然分解的包装材质,蔓延于包装上的植物生命力于对地球的无限关爱。品牌号召,我们是地球的孩子,让我们一起以热爱地球的孩子,让我们一起以热爱的方式获得美丽,与自然规律保持和谐。

我倡议:关注美容行业中的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的美才是大家追求的永恒目标。在美容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体现在原材料采集、生产、销售等多个环节。植物原料采集地的物种保护、工人工作环境的安全**、销售店面的装修与布置、废弃物处理等都不容忽视。

Origins悦木之源

在Origins悦木之源,所有卡纸和包装的生产,都只采用风力发电和水力发电等可再生资源。风力是一项天然、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能源,****。而通过帮助建造专用品牌生产功能的风力涡轮,有进一步减少了二氧化碳的排量。

Clarins娇韵诗

追求自然与人类和谐的娇韵诗,特别为卡达芙树设计了公平交易机制。每一瓶娇韵诗恒润保湿系列产品销售所得,都会提取出一部分回馈马达加斯加当地经济,以**生产者得到公平的利润。品牌更成立了育苗永续基金,在卡达芙树被砍下使用的同时,心的树苗也在原地的雨林带连续不断的植回,**数量不会减少,永续雨林均衡生态。

CAMENAE嘉媚乐

嘉媚乐的整个团队怀着敬重的心情在与Burk Fasu 的妇女组织建立了友好的伙伴关系。在那里,村庄的妇女们收获非洲乳油果木和作为嘉媚乐副产品的非洲乳油脂,广泛用于公司的产品中。这也是那里的妇女们辛勤工作的**收入来源,正因为有了这种相互间的尊重,之间的合作还将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L’occitane欧舒丹

欧舒丹爱惜环境及顾客,尊重供货商及员工等理念,都已**融入公司文化之中。这种关怀与尊重使得L’occitane 欧舒丹与地中海地区饿当地生产商保持了一种和谐的合作关系。

我倡议:美容品牌的环保袋随身带!

手袋是时尚人士*钟爱的单品,而时尚的环保袋自然也*容易获得时尚界的宠爱。不易降解的塑料购物袋购物被当今的人们评选为20世纪*坏的**之一,据资料显示,在中国每6秒钟就要消耗约20万个塑料袋,但是制造这些塑料袋每年就要耗费几十万桶石油,足以供几万辆汽车形式一年。为了让我们的地球不被白色垃圾覆盖,许多国家开始想办法限制塑料购物袋的使用。

而今天的大街小巷,手提各色时尚环保袋的时髦女孩多了起来,时尚环保袋俨然成为流行精神和物质的**结合。赶快放下皮质的包包,提上美容品牌的环保袋,将环保的理念传递出去吧!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