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式保养MAN到骨子里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低碳”这个提及率**的环保主张开始渗透到生活中,低碳保养开始成为很多男人的护肤选择。宠爱自己又顾全大局,有如此的好习惯才是男人的真实本色。

一周至少用一次免水洗洗面奶  它能够:每个月至少减排24克的二氧化碳  用免水洗洗面奶不单“低碳”,还能每月减排至少24克的二氧化碳(每用1吨水都会造成1940克的碳排放,而我们每次洗脸大约需3016克水),它还能帮你偷个懒:当你觉得洗脸麻烦时,只要用它**两下就能做到清洁,又不降低保养质量,是满足你偷懒清洁*冠冕堂皇的借口。

适当选用标有“有机”的保养品  它能够:让你护肤“无公害”   当我们开始选用生物可降解类有机产品时,你会发现“有机”让你护肤几乎做到“无公害”。一点儿不假,除了原料、成分甚至包装都环保外,用来培育保养成分的生物环境同样“有机”——不用任何破坏环境的化学药剂,让我们生活的环境随时“新鲜”。

遇见合适护肤品立即升级大容量装  它能够:降低小瓶丢弃率,能减排不止15克的二氧化碳  当你喜欢一件护肤品并打算坚持用下去的时候,大容量会比小包装减排至少15克的二氧化碳,更何况制作大包装产品所需能源本身就比小包装少,这种选择**是在向低碳生活方式致敬。

护肤品多瓶并一瓶  它能够:减少20.6克的碳排放量  当下很值得关注的一个趋势就是两瓶、多瓶并作一瓶的N合一产品,比如,1公斤垃圾会制造2060克的碳排放量,那么如果你购买2合1的产品,就能减去一个瓶子制造的至少20.6克的碳排放量。

支持热衷低碳环保公益的品牌  它能够:让低碳概念影响千万人  总说个人的力量渺小,但为何不“借力使力”,通过支持热衷环保的护肤品牌达到低碳保养目的?譬如某海洋护肤品,我们每购买一瓶海洋精华系列产品,该品牌都将捐赠其中的部分收益给海洋未来保护组织,用以支持并引起更多的人关注和保护生态环境。

和瓶子死磕不如选环保的包装  它能够:做到零二氧化碳排放  为减少碳排放量跟保养品斤斤计较,不如直接选择包装环保的保养品来得实惠。譬如去年低碳刚*便已早早推出环保替换芯包装的迪奥;又比如佰草集,除了有旧瓶回收的服务之外,外包装和说明书用的都是环保再生纸,基本就属于***了。

链接:   几件小事让生活更“低碳”   ◎哪怕不戒烟,只是每月少抽一包烟,不但能减少排碳430克,还能让你的肺轻松一点儿。

◎尽可能选择“低碳”出行,骑自行车或者坐地铁代替开车上班,你路程上花费的时间将受你自己掌控。

◎冬天将室内空调温度调低2℃,夏天调高2℃,1年下来就能减排至少1000千克的二氧化碳。

◎午餐后步行上楼,不仅可以减少电梯的消耗,也可以借此机会甩掉啤酒肚的烦恼。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