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按摩器”消除紧张疲劳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当你感到疲倦时,不妨留意一下身边的东西,它们很多都是天然的“**器”。

核桃 手部**器

手中握上两个核桃,通过挤压、摩擦,能充分调动手部骨骼、关节,进而强化内脏功能,增强末梢血管舒缩能力。

硬币 背部刮痧器

用一枚清洁的硬币由上到下进行刮拭,至皮肤潮红发热,并出现散在的红紫色淤点,也就是出“痧”,意味着“邪出毒尽”。这样做可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消除肌肉紧张、痉挛的状态,解除疲倦。对于感冒初期及颈、腰部疼痛的人,可先在背部涂抹少许食用油,或用温水作为润滑剂,用一枚清洁的硬币沿脊柱正中、脊柱两侧由上到下进行刮拭,至出痧为止。

米粒 耳穴**器

如果经常感到眼睛酸困不适,可用一小片胶布将米粒贴在耳垂**。建议每晚先用米粒**该部位2~3分钟,再用胶布贴敷固定,第二天早晨重复**后取下即可。

圆珠笔 点按足三里穴

每天抽空用笔杆的钝头按压足三里穴2~3分钟,可强身健体、延缓衰老。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