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多按脸可去皱抗衰老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去皱纹贵在坚持。怎么**脸部可去皱纹?下面给大家带来中医**的专业解答。

消除皱纹面部**步骤:

1.将两手同时呈圆锥状,逐步上移,达到双眼下方时,改向两侧面颊移动。

2.用两手食指、中指分别沿两侧向上移,到前额处时再用全部手指轻轻按压。

3.用双手食指,无名指分别从上下唇**开始向口角两侧移动,在颧骨时用所有手指轻轻按压。

4.用双手中指在鼻孔两侧上下轻轻**。

5.用双手食指及无名指分别由两眼内眦(内眼角)开始向外眦移动,到颞部(太阳穴周围)时用所有手指轻轻抚。

6.用一只手的掌心根部轻轻按压前额,五指尖则逐渐向上移至发际,再换另一只手同样方法进行,重复3—4次。

7.将面部用温水冲洗干净后,再用冷水洗一遍,有效的缩小毛孔。

消除眼周皱纹法:

1.*先用食指按住双侧睛明穴,每秒做强按压一次,共按压5-10次。

2.用食指垂直按压眼眶下承泣穴,每秒按压一次,共按压5-10次。

3.用食指按压双侧瞳子穴,每次按压一次,共按压5-10次。

哪些**去皱***?

1.何*乌

宋代《开宝**》称之“久服长筋骨,益精髓,延年不老”。现代研究发现,何*乌能够促进神经细胞的生长,对神经衰弱及其他神经系统疾病有辅助*疗作用。并可调节血清胆固醇,降低血糖,

提高肝细胞转化和代谢胆固醇的能力。何*乌还具有良好的抗氧化作用。

2.黄芪

中医认为“脾为后天之本”。脾胃派代表人物李杲认为黄芪“益元气而补三焦”,清代的黄宫绣称黄芪为“补气诸药之*”。现代研究发现,黄芪不仅能扩张冠状动脉,改善心肌供血,提高免疫功能,而且能够延缓细胞衰老的进程。

3.人参

《神农**经》认为,人参能“补五脏,安精神,定魂魄,止惊悸,除邪气,明目开心益智。久服轻身延年”。现代研究发现,它还具有抗氧化、***、抗疲劳、保肝、调节心血管功能、兴奋造血系统功能等作用。吉林中医研究所霍玉书等用人参果皂甙对50岁以上年龄的人进行***研究,证实人参果皂甙有“返老还童”的功效。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