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冲破六大健康障碍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健康的重要性世人皆知,但通往健康的道路有时会障碍重重。近日,美国《预防》杂志*新载文,列举了6大健康“障碍”,并教你如何应对。

障碍一:没有时间锻炼。应对方法:将锻炼化整为零,每天分散锻炼时间。美国**健康研究院资助的一项研究发现,简短而频繁的分散锻炼(如每天4次10分钟锻炼)与整段时间锻炼(每天连续锻炼40分钟)效果一样好。

障碍二:难以**甜食诱惑。应对方法:想吃就吃,但尽量避免加工食品。加工食品中含有的一种甜味剂会对胰岛素产生影响,导致人们刚吃过东西后,又想吃东西。**建议,“黑巧克力加坚果”的零食模式既满足了甜食需求,又能获得蛋白质和膳食纤维。

障碍三:运动找不到乐趣。应对方法:选择一种与自己性格匹配的运动方式。美国佛罗里达大学一项研究发现,爱社交和爱说话的人,适合选择**度的运动。略感焦虑者可选择室内跑步。善于接纳新体验的人,可以参加舞蹈班。

障碍四:我担心自己会失败。应对方法:设想一下你是如何鼓励朋友振作精神、永不服输的。自我激励,现在就开始行动。

障碍五:没有意志力。应对方法:不要过于追求**。华盛顿大学成瘾行为研究中心主任艾伦·马拉特博士表示,偶尔的错误并非没有意志力的表现,而是通向成功目标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

障碍六:体重总是反弹。应对方法:每天测量体重。美国米里亚姆医院的一项研究发现,每天测量体重的参试者,比其他参试者减肥***要高82%。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