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上下班路程远会折寿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很难找到真爱。难找到一个如意伴侣会让人们的寿命缩短几个月,而长期单身会让寿命缩短长达10年之久。哈佛大学医学院进行的研究发现,如果一个社区中的性别比例倾斜(如男性数量明显多于女性),就会导致处于弱势地位的性别群体短寿。

每天坐太久。每天**时间超过3个小时就会让寿命缩短整整2年。澳大利亚学者发表在《英国医学杂志》上的研究成果显示,即使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也无法弥补长时间**对健康造成的负面影响。

忽略朋友。美国杨百翰大学和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的研究者通过对148项不同研究的数据资料进行分析后发现,拥有大量朋友的老人在观测期内死亡的风险下降了22%,这种社会关系的联结会促进大脑的健康运行。

看电视时间长。哈佛研究者发现,每天看电视2个小时,会让早亡和患上心脏病、II型糖尿病的风险增加。看电视会让**的负面影响更为糟糕。

吃不健康食品。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和评估研究所进行的研究显示:饮食习惯的不同会造成两个城镇人口的平均寿命相差七年。比如**肉的摄取量超过正常限量时,就会让人们的预期寿命缩短20%。

失去工作。加拿大学者通过对15个国家2000万人口长达40年的追踪调查发现:失业会让人过早死亡的风险增加63%,失去工作的老年人寿命会缩短3年。

上下班路程远。每天上下班路程要花约一个小时以上,会增加压力,并降低人们坚持参加体育活动的可能性。瑞典于莫奥大学的研究者发现,上下班距离达51公里以上的女性,寿命会明显缩短。

性生活不如意。一项针对男性进行的调查显示,与能频繁达到性**的男性相比,在较长时间内无法到达性**的男性,死亡率会比前者高出50%。在控制了其他影响因素(如年龄、吸烟和社会阶层)之后,这项研究结论依然成立。

与同事关系不好。与同事关系不够融洽也意味着会对寿命造成不良影响。根据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的研究成果,那些在工作过程中感到社会支持感低的人,死亡的风险会高出2.4倍。

睡眠不够或睡眠太多。哈佛大学医学院的研究表明,每晚睡眠不到5个小时或超过9个小时的人其预期寿命会明显下降。研究显示的确存在一个*优的睡眠时间区间。

惧怕死亡。这是一个非常痛苦的悖论。成天害怕死亡,有可能*终导致一个人的寿命缩短。2012年发表在《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期刊》上的一项研究成果显示,存在死亡焦虑的癌症患者,预期寿命会缩短,特别是对一些中老年人来说,更是如此。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